close

 

welcome100.gif

欢迎驾临阿思的部落格^^

6.gif

 thumb_496c697d27e12.jpg

我的大名是秘密…因为妈咪说不可一根陌生人说…

小名为阿思 (nana取的)**颗颗


 

十七岁了


 

喜欢听歌,看戏,看小说,搞笑XP。。等等


 

很讨厌很讨厌蝴蝶也很怕。。。哈哈


 

不喜欢别人骗我。可是…我常常骗人xp[对不起咯]@@


 

  

我每天都开心因为心情愉快就青春美丽(瞎猜的)


 

很讨厌爱哭鬼《除了 XXX》


 

我很顽皮的…哈哈!!=要保密噢=


 

偶很爱偶的朋友滴**


 

 

-介绍完毕-


 

 

到你们了噢。。。嘻嘻^^[[置顶文章]]

 

       ~~~~~~~~~~~~~~~~~~~END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Oxy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